WXLOGO
首页 > 谈基论金 > 纯技术交流贴
345678910 共 2738 页
查看:1289979 回复:49272
纯技术交流贴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8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炒股 于 2014-2-8 17:37 编辑

去年春节过后第一天2444见顶,之后漫漫长路一年之久,今年春节就是昨天最高点收盘点位2044这个数有点意思一年之后遥相呼应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101499
经验:101499
金钱:51274
注册时间:2006-8-28
帖子:23570

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环保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发表于 2014-2-8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 发表于 2014-2-7 18:06
开门红?!

上证只是回到了箱体谈不上开门红,创业板才能说真正的开门红,小玩意继续红红火火!

创业板真强啊,还能继续创新高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广发聚祥/新动力<->钱袋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8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壮壮 发表于 2014-2-8 19:56
创业板真强啊,还能继续创新高?

上涨的原因我找到了,是因为喊双头喊的,越喊越高!只要继续“头”字当先,创业板会越来越高!不和上证会和不罢休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投委会主席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积分:2594
经验:154
金钱:104
注册时间:2012-12-25
帖子:181

抗震救灾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0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股哥啊!开年上班啦!股哥还不出现呢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 发表于 2014-1-20 10:02
中体产业不错!四维图新很强,002009休整!!-------拿住拿好!

四维图新今天盈利突破50%!

------拿住拿好,就是好!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投委会主席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积分:3026
经验:154
金钱:104
注册时间:2013-2-21
帖子:125
发表于 2014-2-11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股哥,可惜我卖早了啊,心态还是不行,得继续修炼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405今天减仓了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逢低买 拿住 拿好 是多重要!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少年巴菲特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积分:3968
经验:4118
金钱:5573
注册时间:2007-3-28
帖子:87
发表于 2014-2-11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容易做到难啊,有多少人在股票不涨时能甘于寂寞啊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投委会主席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积分:2594
经验:154
金钱:104
注册时间:2012-12-25
帖子:181

抗震救灾爱心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1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 发表于 2014-2-11 09:48
逢低买 拿住 拿好 是多重要!!

我也是,心态不行,有点盈利就丢了,被套时却总舍不得割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想想,998到6124的时候很多人没挣多少钱,有的还亏钱,拿不住。反而6124买的能拿到1664,更想不通的是1664 割肉了!这就是股市的运行规律,尽快打破这个规律,走出来跌才能持有的宿命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157
经验:29157
金钱:31124
注册时间:2006-12-17
帖子:1626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1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用心去看这个世界,看世事纷扰,你能得到最真的体会,能够指引你做最忠于自己的事情。不求无过,但求无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157
经验:29157
金钱:31124
注册时间:2006-12-17
帖子:1626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1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又可以了。这论坛还真神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用心去看这个世界,看世事纷扰,你能得到最真的体会,能够指引你做最忠于自己的事情。不求无过,但求无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刀 发表于 2014-2-11 11:00
怎么又可以了。这论坛还真神。

老刀稀客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8456
经验:298456
金钱:467
注册时间:2006-7-12
帖子:6057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铜)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刀 发表于 2014-2-11 11:00
怎么又可以了。这论坛还真神。

新年好呀!
一位美国的华尔街先贤说过:投机的竞技始终是世界最具魅力的智力游戏。但是,这样的游戏愚蠢的人不能玩、懒得动脑筋的人不能玩、情绪平衡欠佳的人不能玩、自信的离谱无法面对客观的人不能玩,妄想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不 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157
经验:29157
金钱:31124
注册时间:2006-12-17
帖子:1626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1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 发表于 2014-2-11 11:09
老刀稀客!

炒股兄好,马年第一件走运的事情就是俺登陆进来啦。哇塞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用心去看这个世界,看世事纷扰,你能得到最真的体会,能够指引你做最忠于自己的事情。不求无过,但求无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157
经验:29157
金钱:31124
注册时间:2006-12-17
帖子:1626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1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股票这档子事,想必大家都看得很开了吧,去年赚过钱的今年继续啊,翻他个一两倍,保持节奏哦。
用心去看这个世界,看世事纷扰,你能得到最真的体会,能够指引你做最忠于自己的事情。不求无过,但求无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贵宾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积分:29157
经验:29157
金钱:31124
注册时间:2006-12-17
帖子:16262

广发荣誉坛友勋章(金)贵宾勋章抗震救灾爱心勋章威望勋章

发表于 2014-2-11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 发表于 2014-2-11 11:09
新年好呀!

炒股兄收益已经50%了?真吓人啊,俺还没解套你就一马当先了,望尘莫及啊~~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用心去看这个世界,看世事纷扰,你能得到最真的体会,能够指引你做最忠于自己的事情。不求无过,但求无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345678910 共 2738 页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